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综合新闻

2021-09-16 17:04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苏和平 胡晓发

  2021年中秋、国庆两节来临之际,黄山市交通执法支队直属四大队积极组织开展节前廉政警示教育。

微信图片_20210916102000.jpg

  该大队始终把加强党风廉政教育扛在肩上,顶在前面,勤政廉政,警钟长鸣,他们利用每周集中学习和平时工作交流机会,向全体队员灌输责任意识、廉政意识、风险意识。大队长、大队党支部书记与每位党员、队员签订《执法风纪、廉政责任书》,每月在理论学习会上安排勤政廉政教育内容。最近,大队以案警示,组织学习《交通局长借“路”敛财自毁“人生路”》文章,从安徽省零邱县交通局原党委书记、局长李其江利用职务便利,收受他人财物达130万元的犯罪事实中吸取教训,再次强调防微杜渐的重要性。日前进行的每周理论学习会上,又特别安排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强调法律意识、职责意识,执法为民,保持初心,时刻算好经济账、政治账、人生账,不被金钱牵着走,不为小利晕了头。

  目前,四大队全体队员正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工作激情,投入到“两节”前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各项工作中。(苏和平 胡晓发)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