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综合新闻

程红参加

2021-09-17 08:13       来源: 黄山日报       作者: 汪悦

  9月16日上午,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屯召开,副市长程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程红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更加深刻认识青年工作重大意义,更加完备青年工作机制,更加务实服务青年发展举措。要聚焦重点领域,准确把握青年工作主要方向,引领广大青年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鼓励青年投身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服务青年创意创新创业,切实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要凝聚工作合力,加强横向协调、注重纵向统筹、保障任务落实,有效推动青年工作纵深开展,为建成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城市汇聚更加磅礴青春力量。

  据了解,去年以来,我市聚焦青年思想道德、青年教育、青年健康等10大领域开展青年工作,强化责任落实,完善政策体系,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青年发展工作格局进一步完善。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