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综合新闻

决定中国共产党黄山市第七次代表大会2021年9月25日召开 市委常委会主持 凌云讲话 孙勇肖善武路海燕出席

2021-09-18 08:20       来源: 黄山日报       作者: 胡利龙

  9月1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黄山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十五次全体会议在屯溪召开。全会由市委常委会主持。市委书记凌云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善武,市政协主席路海燕,市委委员、市委候补委员出席会议。全会讨论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黄山市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查并批准了中国共产党黄山市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决定将这两个文件提请中国共产党黄山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审查;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黄山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十五次全体会议决议》,决定中国共产党黄山市第七次代表大会2021年9月25日召开。市委常委、秘书长杨龙作关于中共黄山市委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起草情况的说明,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罗建华作关于中共黄山市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起草情况的说明。

  全会指出,市第六次党代会以来,市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省委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砥砺奋斗,沉着应对风险挑战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冲击,高质量实施五大发展行动计划,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事业取得显著进步。

  全会强调,即将召开的市第七次党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光辉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市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努力把市第七次党代会开成一次团结民主、开拓创新、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大会。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带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委部署要求上来,齐心协力做好换届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向省委和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持续强化“十严禁”纪律要求,引导每一位党员领导干部、每一名党代表和相关工作人员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强化对换届风气全方位、全过程监督,确保换届风清气正、风平浪静。要自觉服从组织安排,加强正面宣传引导,把牢正确舆论导向,为大会圆满召开营造良好氛围。要把圆满完成市委换届与实现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担当作为、扎实苦干,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年内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

  全会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省委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实干、奋勇拼搏,加快建设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城市,以优异成绩迎接市第七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