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综合新闻

2021-09-18 16:37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胡美华

  为切实做好中秋、国庆节日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问题,营造清廉过节的良好氛围,9月17日下午,黄山文投集团纪委书记王晓莉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精心部署廉政工作,采取“禁令重申”+“案例通报”+“假期督查”多措并举的方式,增强“免疫力”,严防“节日病”。

  禁令重申再提醒。通过集团公司和各子公司官网、微信公众号及时发布廉洁提醒海报,召开纪委工作会议集中学习中共黄山市委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2021年中秋、国庆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重申和强调“十个严禁”内容,增强党员干部遵守党纪法规的自觉性、廉洁自律的主动性。

  案例通报强震慑。集中学习安徽省纪委监委最新通报的3起专项整治中查处的“两违规”典型问题,在“清风文投”专栏先后转载各地市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17起,做好节前“警醒”教育,持续释放越往后越严的强烈信号,坚决刹住节日“四风”,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党风政风持续向上向好。

  假期督查促廉洁。安排纪检工作人员做好假期“四风”督查工作,采取明察暗访、随机抽查等方式,重点检查是否存在公款赠送节礼、公款吃喝、公车私用、公款旅游、违规发放津补贴、参与赌博以及节日值班值守不到位等问题。要求党员干部严于律己、率先垂范,带头弘扬优良传统和作风,坚决抵制各种歪风邪气,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并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出行安排。(胡美华)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