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综合新闻

2021-09-18 15:09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邱积成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实施“四千工程”奋力崛起赶超的重大决策部署,切实服务为民助力乡村产业新发展,9月18日,邮储银行休宁县支行参加了“五城镇产业振兴专家服务站”集中宣传日活动。

图片 1.png

  活动期间,围绕乡村振兴金融扶持政策、存款保险、防范金融诈骗、断卡行动等金融知识进行宣传,现场累计发放宣传折页200余份。通过此次宣传,不仅拉近了当地村民与邮储银行之间的联系,发挥了普惠金融“纽带作用”,更有效地普及了金融知识,为建立金融知识宣传长效机制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落实市场专员下沉工作,持续开展更多、更新颖的金融宣传活动,助力乡村居民增收致富,为振兴乡村经济增砖添瓦,真正打造“普惠金融”的品牌形象。(邱积成)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