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综合新闻

2021-09-18 16:07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余淑瑶

  近日,黄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邮储银行黄山市分行联合举办2021年“最美退役军人”发布暨邮政储蓄银行退役军人服务卡发放仪式。

  据介绍,邮储银行推出专门为广大退役军人量身打造的专项金融服务卡——退役军人服务卡,不仅具有免收卡工本费、卡年费、小额账户管理费等诸多优惠,还提供专属理财等其他个性化专属金融优惠服务。在营业网点设立专门窗口,在显著位置张贴现役军人、退役军人优先标识,对持有专属银行卡的客户开通绿色通道,提供优先服务。

  邮储银行负责人表示,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发挥金融力量助力退役军人创业就业是邮储银行作为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要努力在全社会推动形成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更多地为他们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余淑瑶)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