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综合新闻

中安在线   2021-09-20 15:26:1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汪娜 宋玉勇   编辑:程洁

  9月20日,中秋小长假第二日,清晨6时许,黄山风景区迎来短时秋雨,气温适宜,秋高气爽,游客逐渐增多。

图片1.png

  黄山风景区公安局执勤民警5时30分全部到岗到位。今日,景区周边道路交通流量明显增加,交警支队联合黄山南大门派出所,安排固定岗值守,巡逻岗不间断巡逻,加强指挥疏导,确保大雨天气中,景区道路通畅,游客安全有序入园。

图片2.png

图片3.png

  阵雨刚过,景区出现云海,山上游客明显增多,游客仰头被眼前美景惊艳到,加快了上山的步伐。温泉派出所、云谷寺派出所分别在前、后山索道入口处,联合索道工作人员,加强管控,确保游客安全有序乘坐缆车。

图片4.png

图片5.png

  山上云海翻涌,玉屏楼派出所、北海派出所民警站在岔路口,为游客引导疏流,一遍又一遍提醒游客,“游览途中不要玩手机,切记脚下安全”。

图片6.png

  “看到民警们在山上巡逻,还耐心回答我们咨询的问题,我们觉得非常有安全感!”一名山东游客激动地为执勤民警竖起了大拇指。

图片7.png

  全警出动,黄山风景区公安局全力护航游客安全,在执行旅游警务的同时,还加大对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力度,为广大群众营造一个安乐祥和的旅游生态环境。(文:汪娜|图:宋玉勇汪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