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综合新闻

把握文旅融合新风口 抢抓消费升级新机遇 汇聚各级各界新期待

2021-10-21 08:36       来源: 黄山日报       作者: 胡利龙 叶有辉

  10月20日,东黄山国际小镇悠悠湖文旅街区开街仪式暨UTALK东黄山—故事力文旅新场景创想会举行。市委书记凌云,北京城建集团总经理裴宏伟致辞。市领导杨龙、朱策、吴文达出席。

  凌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小镇开街表示祝贺。她说,黄山是筑梦中国旅游的摇篮。站在“十四五”新起点,紧跟大文旅时代铿锵步伐,我们正以黄山、徽州两个顶流IP,推动创意赋能、加快产业转型,着力让黄山由中国旅游始发地成为世界旅游目的地。悠悠湖文旅街区应运而生、精彩亮相,把握了文旅融合新风口,抢抓了消费升级新机遇,汇聚了各级各界新期待。我们期待文旅街区建成黄山旅游新名片,坚持高标准建设、高质量招商、高水平运营相统一,突出创意赋能,植入时尚元素,培育新兴业态,打造黄山旅游的新亮点和引爆点,成为快节奏现代人心灵休憩的首选地和必选地。期待联合北京城建打造市企合作新典范,深化与北京国资委及所属企业合作,推动更多项目在黄山落地开花,吸引更多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在黄山流动汇聚,助力黄山更好地链接京津冀、实现大开放。期待携手各方朋友共建崛起赶超新黄山,共同架设友谊的桥梁、联结合作的纽带,成为黄山的最好合伙人、最佳把脉人、最美代言人。我们将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放大政策集成效应,提供全方位全过程便利服务,真心实意成就企业家创意创新创造,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裴宏伟说,将以悠悠湖文旅街区项目开街为新的起点,继续与黄山市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上开展务实合作,为把黄山建设成为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东黄山国际小镇悠悠湖文旅街区位于小镇核心区,总面积2.5万平方米,含文化展示区、精品特色民宿、酒店、文化广场等。其投入运营,标志着东黄山国际小镇全面建设迈进新阶段。开街仪式后举行了UTALK东黄山—故事力文旅新场景创想会,5位文旅达人先后上台,就推动东黄山国际小镇未来发展分享创意想法。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