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综合新闻

2021-10-21 08:40       来源: 黄山日报       作者: 李晓洁

  10月19日下午,全省加快推进“皖事通办”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在我市分会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策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朱策指出,今年以来,我市“皖事通办”工作各项指标同比有了新提升,政务服务能力建设取得了新成效,但仍有一些短板弱项有待提升。他要求,要坚持高位推动、主动作为,充分认识到推进“皖事通办”建设是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务实之举,是推深做实“互联网+政务服务”的重要保障。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加快推进“皖事通办”建设工作,坚持高频同振、对标落实,在紧盯重点难点抓突破、聚焦短板弱项抓整改、围绕优化服务抓改革三个方面持续发力。要坚持高效提升、压实责任,各地各部门要紧密配合、形成合力,不断提高“皖事通办”水平、提升全市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为打造“五个之城”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