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综合新闻

2021-10-25 08:10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潘祯祥

  10月24日上午,以“乐享绿水青山”为主题的2021中国黄山绿水青山运动会开幕式在黄山市中心城区新安江滨水旅游区举行。

图片 1.png

  据了解,本届运动会由中国赛艇协会、中国皮划艇协会、安徽省体育局、黄山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设置绿水类和青山类比赛项目,涵盖龙舟、桨板、龙板、公开水域游泳、登山、徒步、越野、定向等9项户外比赛。

  近年来,黄山市为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进一步打造“绿水青山”赛事品牌,构建与黄山生态环境相媲美、与徽州文化底蕴相融合的产业体系,以赛事活动为载体,激发城市活力,促进体育消费,推动绿水青山向金山银山加速转化。同时本届运动会在传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彰显百姓健身热情,打造时尚品质户外运动嘉年华,助力绿色生态价值转换,为建设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城市增光添彩。(潘祯祥)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