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综合新闻

2021-10-25 08:21       来源: 黄山日报       作者: 李晓洁

  10月23日上午,首届“迎客松”杯民宿管家技能大赛在黟县举办,副市长程红出席并致辞。

  程红说,后疫情时代,民宿业已由规模化向个性化、品质化发展,这对民宿从业者特别是民宿管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黄山市是全省乃至全国民宿资源最富集的地区之一,在2021年中国(黄山)民宿发展大会召开之际顺势举办民宿管家技能大赛,是我市着眼于民宿业高质量发展实施的重要举措,是推动民宿管理服务精细化的有效途径,是民宿管家提高综合素养和职业技能的重要平台,也是我市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助力乡村振兴的实际行动。程红希望各参赛选手珍惜机会,尽情展示,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此次大赛通过网上招聘和定向邀请相结合的方式邀请到了本市及安庆、衢州、南平、上饶等地市的26名优秀民宿管家代表参赛,比赛包含民宿游玩攻略演示、“秋日物语”微场景布置及展示等内容。据悉,未来我市还将持续举办此类大赛,力争打造全国民宿管家同台共竞、交流经验的最佳平台,成为国内民宿业近悦远来、联通共享的公共产品。

  大赛期间《黟县民宿管家服务规范》标准发布。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