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综合新闻

2021-10-27 06:26       来源: 黄山日报       作者: 钟伟

  10月26日,记者从黄山屯溪国际机场获悉,按照国家民航局统一安排,从今年10月31日起至2022年3月26日,黄山机场将执行新的冬春航季航班计划。新航季,黄山机场紧跟黄山市旅游、经济发展形势,克服疫情不利影响,与航空公司充分沟通,商定开通至国内15个城市的航线航班,每周计划航班量78班。航线航班量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为后疫情时代进一步优化、拓展航线网络巩固了基础。

  据了解,新航季共有中国国航、南方航空、东方航空、首都航空、青岛航空5家航空公司在黄山机场投放运力,开通至北京、广州、深圳、成都、宜昌、重庆、温州、昆明、大连、西安、厦门、海口、沈阳、青岛、贵阳等15个城市的航班。其中,黄山至北京、广州、深圳、成都、宜昌、西安、厦门、重庆、温州这9个城市每天均有航班。值得一提的是,黄山至温州为新航季恢复的航线,航班时刻较此前大大优化,黄山计划12:10起飞,预计13:10到达温州;温州计划16:00起飞,预计17:10到达黄山。

  “换季后,我们将根据疫情防控和市场需求情况,与航空公司保持密切沟通,适时恢复石家庄-黄山-珠海航线,新增南宁-黄山-太原航线。”机场市场部门表示,新航季各家航空公司针对提前购票的旅客和散客推出了优惠政策。南方航空黄山-广州航线,提前7天购票可享最低5折优惠;黄山-深圳航线,提前14天购票可享最低3.6折优惠,提前7天购票享最低4折优惠。国航黄山-北京航线散客最低可享3折(370元)票价;东航黄山-温州航线,散客最低可享3.5折(260元)票价;首都航空黄山-厦门航线,散客最低可享2.3折(170元)票价。机场提醒,有出行需求的市民朋友关注相关航班信息,择“优”出行。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