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综合新闻

2021-10-28 10:24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Q:参会怎么报名呢?

  A:网上报名:打开本届论坛网上专题,点击报名页填写信息并提交。

  B:微信报名:打开本届论坛微官网,至报名页面,填写信息并提交。

  C:电话报名:联系本届论坛会务联系人,直接电话报名。

  会务联系人:黄先生 13141454809

  三种方式任您选择,填写信息并确认提交后,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在1-2个工作日内与您联系。

  Q:会场在哪里,怎么到达?

  本届会场:黄山栢景国际大酒店

  详细地址:黄山市屯溪区黎阳镇西海路万安门内18-2号

  本届论坛我们的会务组为您提供了多种交通路线,详见“食宿交通”。

  Q:签到时间和地点在哪里?

  A:签到时间:11月4日(星期四)14:00-22:00及11月5日(星期五)7:30-8:30

  B:报到地点:黄山市栢景国际大酒店一层大堂、黄山栢景国际大酒店二层签到处

  C:资料领取:请在签到处领取胸卡及相关资料。为保证参会代表的安全与利益,与会人员参会期间均需佩戴大会统一证件,未佩戴者拒绝参会,所以千万别忘了领取呦。

  Q:现场座位有安排吗?

  会场除VIP席外,不实行对号入座,请按照先来先得之原则就座。

  PS:11月5日早上7:30开始入场,大家尽可能早些进入会场。凭有效胸卡出入,先到优先选座次,晚到可能只剩站票咯……

  Q:想要发言PPT怎么办?

  如有需要请在签到台留下您的邮箱等联系方式,论坛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我们的会务人员会根据您留下的联系方式为您进行发送

  Q:现场行业大佬这么多,合作机会可以有吗?

  A: 现场互动交流

  主办方特别预留了现场互动交流的时间,本次大会参会者质量较高,也欢迎大家多和周边的人交流,或许他就是某个知名公司的技术大拿,或者是未来的合作伙伴。

  B:会后专属通讯录

  如有需要请在签到台留下您的邮箱等联系方式,论坛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我们的会务人员会根据您留下的联系方式为您进行发送。

  C:商务合作机会

  会员服务,战略咨询、媒体宣传、加入环境产业圈层、扩大企业影响力、获取产业研判报告、论坛展示(广告、展位、论坛商务展示),更多机会等你前来!

  注意事项

  会议开始后将通讯工具置于静音。

  会议中如果需要提问,请举手示意。

  未经主办方认可,请勿在会议期间散发与本次大会无关的任何宣传资料。

  个人物品请自行妥善保存,贵重物品,请随身携带。

  意见反馈

  如果您有关于论坛的意见或建议欢迎联系我们呦~

  可发送邮件至hjf@e20.com.cn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