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综合新闻

中安在线   2021-12-02 08:06:5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潘祯祥 胡兆文 肖韧   编辑:程洁

  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普及交通安全常识,增强师生交通出行的法治意识、安全意识、文明意识,12月1日,黄山市屯溪百鸟亭小学联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开展“守法规知礼让 安全文明出行——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为校园撑起交通“安全伞”。

  活动现场,市交警支队交警通过交通安全知识宣讲、指导学生学习认识交通指挥手势、分析典型案例等方式,普及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引导学生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与此同时,组织学生近距离体验交警铁骑警用装备,为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知识课。

  此次交通安全进校园活动的开展,旨在通过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提高全校师生提高交通安全认知能力和自我防护能力,将交通安全知识深植人心,形成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