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综合新闻

2021-12-03 08:27       来源: 黄山日报       作者: 汪悦 傅红日

  12月2日,与江苏鲜聚来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短短几天,黄山市田园徽州精致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已将60余头皖南黑毛猪5500多公斤生肉输送至长三角地区鲜聚来门店。

  这批皖南黑毛猪肉是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我市溢出效应结出的硕果。

  进博会期间,该公司把“田园徽州”品牌几十种产品带入会场,向广大客商展销黄山生态农特产品。通过进博会宣传,多家客商主动与公司联系,了解“田园徽州”绿色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其中江苏鲜聚来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对“田园徽州”品牌及黄山农特产品十分感兴趣。他们主动来到黄山考察,走访“田园徽州”多个种植养殖基地,并于11月26日就皖南黑毛猪供销达成首期合作。

  据悉,鲜聚来公司主要从事食品经营业务,精选全国优质好食材,打造以肉食为主营的连锁门店,所有门店零售及批发一体化,实现优质好食材源头货源直供。鲜聚来公司在长三角地区有十余家生鲜销售连锁店,每天生猪销售量可达15-20头。

  “政府为企业搭台,让我们近距离感受进博会魅力。”参加了几届进博会,“田园徽州”总经理王朋坦言,通过进博会这个重要平台不仅能采购世界各国好商品,学习先进技术和理念,还能利用它来推广和宣传自己产品,对我们企业而言,平台影响深远。

  王朋表示,下步,公司将进一步根据自身需求及标准与皖南黑毛猪养殖基地开展定制合作,通过田园徽州旗舰店、天润发超市及更多途径,进一步拓宽皖南黑毛猪销路,拉动皖南黑毛猪养殖,助力乡村振兴。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