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综合新闻

以政法战线的担当尽责守护一方平安

2022-01-21 08:11       来源: 黄山日报       作者: 冯劼

  1月19日下午,2021年度全市平安建设述职评审会在屯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委平安办主任任生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伍春宏,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庞梅,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基富出席会议。

  会上,各区县委平安办主任根据会前抽签确定的排序依次进行述职。评审组根据各区县述职情况和日常工作掌握情况进行评审。

  评审结束后,任生作了总结讲话,他说,述职评审会搭建了平台,有利于各地展示亮点、互学互鉴,对各地去年平安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黄山市荣膺“平安中国建设示范市”、三捧“长安杯”,是全体政法战线接续奋斗的结果;成绩来之不易、前行更需努力,要瞄准先进、自我加压,力争再捧“长安杯”、打造“平安中国最佳示范市”。就下步工作,他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跳起来摘桃子,铆足干劲、大胆创新、真抓实干,精准匹配市委市政府战略部署和工作要求,推深做实全域平安创建、冲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验收、扩大“作退一步想”品牌影响力等重点工作,善于变盆景为风景,倾力守护岁月静好,切实以政法战线的担当尽责守护一方平安、呵护万家灯火,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