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2-05-24 08:21:1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张阿慧   编辑:程洁

  淮山侧畔楚江阴,五月枇杷正满林。正值枇杷上市旺季,漫山遍野的“黄金果”是果农们期盼的丰收景象。黄山供销友谊南海党支部组织开展“一城山水半城黄,林间绿叶映红衫”助力枇杷鲜果消费 帮扶助农增收主题党日活动。

  歙县枇杷种植历史悠久,种植面积约2万亩,预计今年产量约8000吨,是去年产量的3倍以上。受疫情等因素影响,市外游客自驾采摘消费、经销商和加工企业收购等渠道受阻,枇杷鲜果面临丰产滞销的风险。

  筚路蓝缕初心路,党旗引领为农忙。新安江畔,一串串金黄的枇杷挂满枝头。绿水林中,除了忙碌的果农,还有一抹红艳艳的身影。

  为及时解决枇杷的销售难题,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友谊南海董事长洪海洲、支部书记李大伟和总经理吴永一带队,前往枇杷基地深渡镇绵潭村,帮助当地果农一起采摘、装箱,并向当地农户预购约1300斤枇杷。

  此次主题党日结合集团“红党建 清风气 强发展”系列活动,旨在汇聚“抗疫”人心力量,践行“助农”初心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共克时艰,以实际行动化解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市内枇杷鲜果滞销风险,有效促进脱贫群众持续稳定增收,为助力乡村振兴出一份力。(张阿慧)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