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综合新闻

全市设7考区8考点

2022-05-24 08:30       来源: 黄山日报       作者: 朱西敏 汪悦

  5月23日,记者从2022年黄山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全体委员(扩大)会议上了解到,今年高考时间是6月7日至8日,全市共有9539人报名参加高考。

  2022年,全市共有9539名考生报名参加高考,高职分类考试已提前录取1806人,将有7668名考生参加6月7日至8日的高考。全市高考共设7个考区、8个考点、272个考场,市直考点为屯溪一中,黄山区考点为黄山一中,徽州区考点为徽州一中,歙县考点为歙县中学和歙县二中,休宁县考点为休宁中学,黟县考点为黟县中学,祁门县考点为祁门一中。

  据了解,今年我市认真落实省考试院关于考前检查的相关要求,积极开展2022年高中考考试设备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治专项活动,添置“医院考场”“集中隔离点考场”专用设备,更新维护考场电波钟、金属探测仪、移动听力播放设备和全市网上巡查、应急指挥、外语听力广播、考试防作弊等多套考试考务系统。同时,我市高度重视人员健康管理,及时转发省考试院近期发布的高考疫情防控提醒,教育引导考生严格遵守防疫规定,努力做好个人防护,减少外出、认真备考。值得一提的是,有针对性地强化对考生和工作人员的核酸检测、健康监测评估,要求所有涉考人员考前14天不得离开考试所在地。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