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综合新闻

2022-05-25 14:51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吕申元

  为持续优化存量对公客户服务,邮储黄山市分行开展存量客户走访工作,灵活运用现有产品体系,为客户提供个性化服务方案,走出“产品+”提升客户综合体验的新路子。

  据介绍,该行存量对公客户近2000户,客户基数大,涉及范围广,包含政务类、国企类、民企类以及个体工商户等各个层级,服务难度大。为适应新常态,该行用活产品组合,满足客户差异化金融需求,获得高度认可。

  黄山某新材料公司是一家化工原材料生产企业,产品畅销国内外。因经营需要,在各家银行都有账户,资金收益低,财务管理工作繁杂。该行通过多次走访、协调,为客户提供专业版企业网银+智能资金池的产品组合,方便客户对活期资金进行集中管理的同时增加客户收益,大大减轻了财务工作压力。某自来水公司是县域内唯一的国有自来水供应企业,日常水费收款渠道多,对账工作量大。并且根据要求,企业资金需上交集团,需求特殊。该行利用开放式缴费平台+实体资金池的产品组合为客户提供微信、代扣、对公缴费等线上渠道进行水费收缴,并实现营业款按日自动划转至集团,大大提高了客户工作效率。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发扬以客户为中心,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积极探索产品+服务,切实做好客户服务。(吕申元)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