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综合新闻

2022-05-25 14:51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傅艺璐

  “邮储银行的‘乡农e贴’利率低、效率高,解决我们公司的资金周转难题!”近日,邮储银行黄山市分行为安徽黄山某纺织有限公司成功办理了3500万元“乡农e贴”业务,受到该公司负责人的好评。

  据悉,该纺织公司是市内大型涉农实体经济企业,近期因大量采购原材料,需将汇票兑现支付货款。邮储银行黄山市分行在了解到企业资金需求后,第一时间上门对接,给予票据融资服务支持。“乡农e贴”是邮储银行在“邮e贴”基础上推出的一款专项票据贴现产品,旨在为乡村振兴重点产业和领域客户提供票据融资服务,其最突出的特点是:贴现速度快、放款价格优,客户在签订“乡农e贴”服务协议后,即可通过企业网银发起线上贴现业务申请,操作简单便捷,足不出户实现高效融资。

  未来,邮储银行黄山市分行将进一步提高涉农企业和农村地区金融服务的精准性和有效性,扩大中小微企业服务半径,丰富中小微企业、民营企业等融资渠道,助力乡村振兴,让金融活水持续流入乡村,为乡村振兴贡献“邮储力量”。(傅艺璐)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