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综合新闻

2022-05-26 08:26       来源: 黄山日报       作者: 黄宣

  今年,黄山市老年大学开展了不同形式的线上教学,构筑线上学习阵地,满足广大老年学员的学习需求。

  “网课”内容丰富,有诗词、楹联、古典文学鉴赏、朗诵、摄影、围棋、书画、声乐、黄梅戏、越剧、京剧、二胡、古筝、电子琴、葫芦丝、旗袍手鼓、拉丁舞、民族舞等。老师们直播的“网课”生动活泼、内涵丰富,并录制成视频在班级群回放重播,便于学员复习交流。许多班级“网课”学员到课率达90%以上。3月下旬以来,屯溪成为国家许多外事活动的举办地,被誉为国际会客厅。楹联班老师抓住这个热门话题,在网课上组织学员开展“联题屯溪礼赞徽州”练笔活动,师生们创作了20多副楹联作品。声乐教师和市青年音乐志愿者一起,演唱制作了抗疫歌曲视频《这世界那么多人》,并把视频推送到“网课”上。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