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2-07-26 15:53:2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罗雯莹   编辑:程洁

  7月26日,黄山市政府质量获奖企业金融服务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质量贷”产品发布会在屯召开。

图片 1.png

  “质量贷”作为黄山市市场监管局和屯溪农商银行合作在全省首创推出的金融产品,专为各级政府质量奖(含市长质量奖)获奖企业和皖美品牌示范企业提供金融信贷支持。

  发布会当天,黄山市市市场监管局与屯溪农商银行签署了《政银战略合作协议》,后者将单列“质量贷”投放计划,为政府质量奖获奖企业及皖美品牌示范企业高质量发展添“底气”。

  会上,黄山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炜介绍说,该局将安排工作专班对接获奖企业,了解企业融资需求,推进更多的“质量贷”产品落地。屯溪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夏永龄表示,政府质量奖企业都是优质企业,为此,该银行一直致力于推动‘质量贷’项目尽快落地,协助企业把“质量软实力”转化为信用金融“硬资产”。

  李炜表示,下一步,该局将认真贯彻落实“一改两为”会议精神,聚焦黄山市重点产业和重点领域,继续深化政银协作,推动更多的“质量贷”产品落地,更好地服务市内各级政府质量奖获奖企业和皖美品牌示范企业高质量发展。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