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综合新闻

2022-09-30 08:56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姚荣亮 陈辉 何彦铭

  9月29日,历时三年建设的G0321德上高速池祁段(石台互通至黄浮高速金字牌互通)全面建成通车。黟县依托该高速柏溪互通收费站实现高速“县城通”目标,合肥前往黟县县城的时间较现在节约近1小时车程。

  G0321 德州至上饶高速公路池州至祁门段是国家公路网规划项目,是京台高速(G3)西侧并行线,也是我省“五纵十横”高速公路网规划中的“纵三”高速公路的一段。起点位于殷家汇枢纽互通顺接池州长江公路大桥和沪渝高速,终点在祁门县金字牌互通接黄祁高速,全长约 91.656 公里,总概算投资118.81亿。

  项目分两期建设。二期项目石台至祁门段是安徽省实现“县城通高速”的重要工程,途经池州市石台县、黄山市黟县及祁门县,设有安凌、柏溪两处收费站。据悉,目前德上高速碧阳至柏溪连接线正在规划建设中,德上高速雷湖至柯村连接线已正式竣工。

  下一步,黟县将认真贯彻上级工作部署,按照二级公路标准加快推进S477碧阳经西武岭至金字牌公路改建工程前期工作,争取2023年开工建设,届时黟县县城至柏溪的公路将更加安全舒适便捷。(姚荣亮 陈辉 何彦铭)

编辑: 刘心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