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综合新闻

2022-12-05 10:19       来源: 黄山日报       作者: 李立新 胡晓发

  12月3日,黄山区政府与江苏春盛集团正式签订黄山现代农业供应链项目战略合作协议书,这是黄山区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又一重要成果。

  黄山现代农业供应链项目由江苏春盛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计划在黄山区投资不低于1亿元,建设食品加工厂、农副产品仓储基地、特色餐饮酒店、新零售平台,并与黄山现代农业示范区深度合作,辐射带动相关农副产品战略合作基地,预计签约农户和家庭农场、合作社百余家,基地面积“万亩”以上,年订单采购农副产品超5000万元。据悉,江苏春盛集团初创于1998年,起步于南京市江宁区,历经20年,专注餐饮主业,公司业已发展成为一家融合“基地+供应链+餐饮”的跨地区连锁餐饮名店。该项目的实施将加快构建黄山区区域农产品现代流通体系,提升农产品流通效率,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进程。(李立新 胡晓发)

编辑: 刘心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