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综合新闻

2022-12-06 14:43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12月1日,黄山市商务局引进的泊心云舍·徽州古城项目签约仪式在歙县圆满举行,标志着这一中国高端心宿连锁品牌正式入驻歙县。

  泊心云舍于2015年在深圳创办,是集民宿运营、民宿设计、民宿供应链、民宿管理系统、民宿投资于一体的民宿企业。拥有高端心宿品牌“泊心云舍”、高端精品民宿品牌“泊心书院”以及泊心风物等三个品牌。目前,泊心云舍已遍布大理、丽江、香格里拉、三清山、西递、梅州、仙女湖、敦煌等地。歙县泊心云舍·徽州古城项目总投资0.5亿元(不含土地费用),落地后对推动歙县旅游民宿转型升级,丰富精品旅游体验,实现民宿与旅游联动融合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市商务局高度重视该项目推进工作,副局长刘菁兰先后多次与企业负责人沟通对接、陪同来黄考察,全程做好跟踪服务。2月28日,刘菁兰赴深圳泊心云舍集团拜访董事长钟祥诚,围绕来黄投资进行接洽;4月11日,再次拜访该集团董事、副总经理杨发远,董事、副总经理郑燚华等企业负责人,围绕与歙县徽投集团合作模式、地块获取、设计改造、投资运营等进行磋商;4月23日-27日,陪同企业董事长钟祥诚在黄实地考察并深入洽谈,为项目落地奠定了坚实基础。

  今年以来,市商务局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双招双引”工作部署要求,借助体悟实训、外出考察、参加重大展会等时机积极接洽对接,全程跟踪服务,努力推动项目落地,取得丰硕成果。下一步,市商务局将持续发力,想方设法推动再谈项目落地,为黄山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商务力量。(黄山市商务局)

编辑: 刘心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