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综合新闻

2022-12-06 14:43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为分析全市外贸经济运行情况,冲刺全年目标任务,2022年12月2日上午,黄山市政府刘力副市长主持召开全市外贸经济运行调度会。各区县政府、黄山高新区管委会、市商务局分管负责同志和各区县商务主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市商务局通报了全市外贸进出口情况及下一步措施,各区县就1-11月外贸进出口及全年预测情况、已采取措施成效、下步举措等作汇报。

  刘力表示,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虽然今年以来对外贸易受国际疫情、物流不畅、汇率风险、原材料价格上涨等多重因素影响下,十分困难,但全市外贸发展也有很多优势和亮点。要加强品牌建设,走外贸高质量发展道路。刘力强调,全市上下要凝心聚力抓好12月份外贸工作,努力完成全年任务目标,为经济增长多做贡献,各地要立足长远,尽早启动明年工作谋划,力争明年一季度实现开门红。要坚定不移抓外向型项目招引,培育新增长点。要谋划建设开放型平台,在跨境园区、外贸转型升级基地上下功夫,特别是市高新区、歙县开发区要谋划建设外贸创新新平台,着重抓好安徽自贸区歙县联动创新区建设。(黄山市商务局)

编辑: 刘心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