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综合新闻

2022-12-07 15:30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12月5日,黄山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并对下步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全会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并通过了《中共黄山市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高标准建设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城市的决定》,明确了未来五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目标思路举措。

  全会提出党的领导是事业取得成功的根本保障,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这为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工委的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努力推动机关党建工作走在前、见实效。

  会议要求,岁末年底要抓住重点,突出关键,谋划长远。要认真办好全市机关党建工作研讨会、党务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班;圆满完成好机关党建年度考核、市直机关及市委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精心组织好“紧跟总书记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筑梦‘大黄山’”主题征文比赛、“学习二十大 奋发向未来”市直微宣讲视频展播等工作,以实际行动检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在新征程上走出大黄山新气象。

编辑: 刘心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