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综合新闻

2022-12-09 16:45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2月8日上午,黄山市“举旗帜•送理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级示范宣讲报告会(市委老干部局、市民政局、市商务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专场)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黄山市行政学院)综合教研室主任、副教授董若愚作专题宣讲报告。市民政局、市委老干部局、市商务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干部职工40人参加学习。

image.png

  报告会上, 董若愚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结合史实资料、现实数据和具体事例,从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等八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深入浅出、全面系统的解读,并结合具体事例,全面系统地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进行宣讲阐释。

image.png

  现场参会人员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大家纷纷表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听后深受教育和启发,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立足岗位,围绕中心大局,积极作为,为建设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 刘心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