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综合新闻

2023-03-20 16:11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黄芳

  为进一步扩大减费让利政策实施效果,更好地贯彻落实《中国人民银行 银保监会 发展改革委 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关于降低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的通知》要求,引导商业银行向实体经济让利,降低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经营成本,邮储银行黄山市分行结合近期开展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开展支付服务减费让利政策宣传,确保政策精准传达。

  活动期间,一是开展“面对面”精准式宣传,利用客户现场办理业务的契机,由员工主动对接客户,派发宣传折页,告知客户减费政策,确保政策精细化推送到位。二是开展园区走访的“点对点”宣传,客户经理对辖内商户以及小微企业进行入户走访宣传,同时组织开展“进社区、进市场、进商圈”现场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覆盖了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大幅提升了支付服务手续费降费政策的社会知晓率,切实提高了金融消费者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有效强化了消费者风险意识和依法、理性维权意识。(黄芳)

编辑: 刘心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