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文旅黄山

2020-09-11 09:57       来源: 黄山日报       作者: 钟伟

  9月9日13时40分许,一个由近100人组成的航空旅游团队从重庆顺利飞抵黄山屯溪国际机场。这是国内跨省(区、市)团队旅游恢复后,我市迎来的最大航空旅游团队,也是今年以来全市迎来的最大航空旅游团队。

  据了解,7月中旬,国内跨省(区、市)团队旅游恢复后,黄山屯溪国际机场积极对接航空公司,先后新开了“昆明-黄山-大连”“石家庄-黄山-揭阳(汕头)”航线,恢复了“桂林-黄山-呼和浩特”航线。机场还先后走访黄山本地及周边20多家旅游企业,介绍航线航班恢复情况,以及目前各条航线的团队散客票价优惠政策,积极宣传黄山市今年的文化旅游营销政策和营销奖励办法,并结合旅游企业需求协调航空公司,降低团队舱位限制条件。

  据悉,当天除近100人的航空旅游团外,还分别有一个40人和50人的航空旅游团,由石家庄和呼和浩特飞抵黄山。·钟伟·

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