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文旅黄山

2021-01-28 16:18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姝婕 泾明 黄影

微信图片_20210128161608.jpg

   1月28日,从中央文明办下发的《关于确定2021-2023年创建周期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名单的通报》中获悉,安徽省13个县获得提名,休宁县作为黄山市唯一一个入选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县级),这标志着该县文明创建工作跃上新台阶,踏上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新征程。

  全国文明城市是国家授予一座城市最高的综合性荣誉,是代表综合性最强、含金量最高、影响力最大的城市荣誉,反映了一座城市的发展水平、综合实力和市民素质。休宁县入选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是该县成功创建第五届安徽省文明城市(县级),岭南乡三溪村获评第六届全国文明村镇,齐云山镇等6个村镇获评第五届安徽省文明村镇,休宁县税务局等6家单位获评第十二届安徽省文明单位后的又一文明创建喜讯。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每三年一届,休宁县成功入选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意味着该县取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入场券”。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该县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树牢“创城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创建意识,努力在提高城市品位和群众幸福指数上下功夫,全方位提升城市的文明程度,最终跨入全国文明城市的行列。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