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文旅黄山

中安在线   2022-04-29 09:40:5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黄山市城展馆   编辑:程洁

  回首五载心感恩,展望未来梦飞扬;

  纵目四山宜永日,开襟五月似高秋。

  2017年5月8日-2022年5月8日

  携手五年,感恩陪伴

  黄山市城市展示馆5岁啦!!!

  黄山市城市展示馆于2017年5月8日正式开放运营,五年难忘时光,承蒙广大市民和游客朋友的支持和厚爱。

  2022年的春夏之交我们迎来了五一假期、五四青年节、母亲节和黄山市城市展示馆开放运营五周年等吉祥如意的日子,为献礼重要节日、回馈广大观众一直以来对市城展馆的关心关注和支持帮助,市文投集团下属城展馆公司在落实落细疫情防控精准化工作、精进提升服务质量的同时,特举办“品味城市文化 悦享美好生活”暨市城展馆开放运营五周年献礼活动。小伙伴们,踏着轻快的步伐,带着愉悦的心情,和市城展馆一起欢度五一假期、品味城市文化、悦享美好生活吧!

  活动内容

  (一)免费开放“梦立方”

  1.活动时间:2022年4月30日—5月8日

  2.活动地点:市城展馆

  3.活动说明:为献礼市城展馆开放运营五周年,进一步发挥市城展馆的公益服务职能,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服务精神,营造良好的假期、周年庆氛围。活动期间,市城展馆公司免费开放“梦立方”展项,感恩回馈广大观众长期以来对市城展馆的关注、支持与厚爱。

  具体安排:

  4月30日—5月8日的9天里“梦立方”下午场(14:00、15:00、16:00 )免费观影

  注:每场观影人次上限30人,观众转发当期活动推文至朋友圈,前台核验后获取观影券,即可免费观影。

  (二)感恩回馈“公益讲解”

  1.活动时间:2022年4月30日—5月8日

  2.活动地点:市城展馆

  3.活动说明:为献礼市城展馆开放运营五周年,进一步发挥市城展馆的公益服务职能,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服务精神,营造良好的假期、周年庆氛围,市城展馆公司首次集中推出公益讲解服务,感恩回馈广大观众。

  具体安排:

  4月30日—5月8日 (9:00、10:00、11:00、13:30、14:30、15:30)

  注:每次讲解团队人次上限20人,观众转发当期活动推文至朋友圈,即可免费跟团。

  (三)童趣体验套餐

  1.活动时间:2022年4月30日—5月4日

  2.活动地点:市城展馆

  3.活动说明:为使来馆的青少年们度过一个幸福、快乐、开心而难忘的五一假期,市城展馆拟推出五大“童趣体验套餐”系列课程活动,使青少年们在积极参与中体验学习与手作的快乐。

  (四)五周年钜惠 “dou”是爱

  1.活动时间:2022年5月8日

  2.活动地点:市城展馆

  3.活动说明:为进一步宣传城市文化、积极拓展市城展馆文创衍生品销售渠道、给观众朋友们带来更多精致体验和实惠,活动期间市城展馆公司业余主播在抖音短视频平台开展直播带货活动,以时尚、快捷的方式让更多观众认识“黄山豆豆”,进一步了解熟悉市城展馆。

  在市城展馆五周岁生日之际

  我们通过一串串数字

  细数这五年难忘的时光

  五年来,累计接待政商务团队1497批次、21890人

  旅游团队2379批次、98403人

  累计举办活动50场

  累计举办会议活动63场

  小课堂累计开课52次

  五年来,黄山市城市展示馆先后获得“安徽少先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省级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安徽省巾帼文明岗”、“黄山市第六届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黄山市志愿服务联盟爱心企业”等19项荣誉称号。

  未来,市城展馆公司将坚守初心不懈怠、锐意进取塑品牌,进一步练内功、补短板、强弱项,努力为广大观众营造舒适优美的参观体验环境,提供全面周到的公共文化服务,更好地服务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城市和“五个之城”建设,唱响黄山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青春篇章”。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