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文旅黄山

2022-05-05 08:04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李军 詹晨文

  连日来,休宁县文物事务中心在休宁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县文物局)的统一安排下,对全县18处重点文物保护单位集中开展安全大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切实保护文物安全。

图片 1.png

  此前,该局通开安全生产会议专题部署全县文物安全大检查工作,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专题宣传片。

  该县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带队检查,率县文化旅游体育、应急管理、消防救援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先后赴同安堂、三槐堂、黄村进士第等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实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并就落实安全管理制度、落细安全防范措施、健全各项应急预案等方面工作作出了强调。

  为确保全县各级文物保护单位消防安全,该县文物事务中心还联合县消防部门对全县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的重点文物保护单位重点开展消防安全检查,主要查看灭火器材可否正常使用、室内外消火栓是否水源充足、火灾报警系统能否正常运行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的文保单位,要求责任单位立即予以整改。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