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文旅黄山

2022-05-05 08:04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俞娟 胡晓发

  “五一”假期,黄山区焦村镇汤家庄丛筑民宿举办草地露营音乐趴,吸引了游客的参与,在自然山水间将音乐、烧烤与户外露营结合起来,给游客带来别样的体验。为做好假期安全出游,黄山区在落实好疫期防控措施的同时,积极创新旅游模式,推出五处近郊打卡点,翡翠谷等景区推出市内出游“半价门票”“儿童免单”等优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504153656.jpg

  黄山区坚持“安全第一”,精心部署假日旅游工作,抓实疫情防控,确保小长假平安有序。该区构建假日旅游联动机制,统筹文旅体、公安、市管、交通、卫生等部门共同做好假日旅游服务工作。坚持常态化精准防控和局部应急处置有机结合,节前节中分5组对文旅行业安全生产和市场秩序开展联合检查,共检查旅游企业50余家次,重点检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汛前安全隐患排查等情况,共发现问题并整改问题8处。节前与黄山风景区联合开展突发疫情应急处置实战演练,提升突发疫情应急处置和协同能力。

  与此同时,抓强“线上”宣传,通过“线上云游+线上直播”的形式,多场景、多角度展现黄山区春季茶、竹笋、桑葚等优质资源。围绕春季特色资源,推出“四季黄山 相约春天”系列宣传,串联11处赏花点推出赏花线路8条,串联茶乡、竹乡及景区景点等推出“茶乡游”“品笋游”主题旅游线路4条。

微信图片_202205041536561.jpg

  打造“太平有礼”系列文创产品,开展“游黄山区,把‘一份太平’带回家”后备箱“云”采购活动,如新华乡依托丰富的竹笋资源,推出“太平笋宴”系列笋产品,并通过邮乐平台,推出茶笋采购优惠活动,让游客在家也能采购到黄山区优惠的特色农产品。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