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文旅黄山

2022-05-06 08:05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闫艳 李娟

  五一期间,徽州区网红打卡点西溪南枫杨林、谢裕大茶博园内新增设业态卡丁车、射箭、彩虹滑道等体验项目吸引了大量市民家庭出游。

图片 2.png

  从徽州区文化旅游体育局获悉,五一假期,乡村游、郊野游等成为主流出游趋势,亲近自然的旅游休闲活动人气颇高,观田园风光、农事采摘成家庭亲子出游首选;各类露营、野炊受到年轻人的欢迎和追捧。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徽州区提前做好部署安排,分组对区内景区、民宿、网红打卡点等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节假日期间,由区领导带队组成专项检查组,赴区内重点旅游景区、乡村旅游点巡查检查,确保假日旅游市场安全稳定。对来自黄山市以外的人员,该区按照微信“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进入黄山市”防控政策执行,确保游客信息可查询、可追踪,景区则严格执行最大承载量75%控制流量、门票预约制。同时,各相关部门各司其职,各乡镇、景区以及相关部门组成志愿者服务团队在景区入口、乡村点设置旅游咨询,开展测温、扫码、安全引导等服务,各景区景点旅游秩序井然,实现了安全、平稳、有序。

  据统计,五一期间徽州区共接待自驾游游客7.58万人次;其中,乡村旅游景点西溪南杨树林接待游客约9400余人次、谢裕大茶博园接待游客5600余人次。(闫艳 李娟)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