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文旅黄山

2022-05-20 08:00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俞娟

  在第12个“中国旅游日”之际,为全面展示黄山区美景、美食、美宿等旅游业态魅力,黄山区组织全区14个乡镇及A级旅游景区景点广泛联动,以“乐游黄山·悦享太平”为主题,开展“云游黄山区”全境抖音直播宣传推广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519161434.jpg

  5月19日上午9点30分至11点30分,全区21个抖音直播间同时开播,文旅工作者、志愿者、文旅企业、新农人、当地网红达人等齐上阵,以景区景点介绍、民宿酒店参观、乡村美景打卡和美食推荐等多种方式与网友互动。

  “云上”玩转景区。在旅游达人、抖音主播的带领下,网友直观地欣赏到黄山区太平湖风景区、翡翠谷景区、九龙瀑景区、东黄山度假区等A级旅游景区夏初优美的风光。直播活动中,景区等文旅企业纷纷推出门票、住宿、美食等优惠券等互动礼品。

  “云上”踏遍乡村。在直播中乡村的美景美物及趣味生活呈现在网友面前,再现了乡村旅游资源及风土人情,如:乌石镇梅姑娘院子围绕本土特色美食,现场直播美食菜肴的制作,提升黄山特色美食产品知名度;焦村镇围绕钓龙虾、摸鱼等农事体验活动开展直播,让网友“云上”体验农耕生活;新丰乡围绕当季的蚕桑果开展直播,让网友了解桑葚果的历史、吃法和作用。

  “旅游日不一定要出游”,全境抖音直播也能让游客有精彩的出游感受。黄山区创新通过组合直播方式,多角度地展示了黄山区旅游资源,美景、美食、美宿,一网打尽,不仅积聚了人气,也提振旅游行业发展信心。(俞娟)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