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文旅黄山

2022-05-23 08:02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吕媛瑶

  为全面向各地网友展示黄山区城关镇的魅力,在我国第12个“旅游日”当天,甘棠镇积极响应区政府号召,以“乐游黄山·悦享太平”为主题,开展“云游甘棠镇”抖音直播宣传推广活动。

图片 1.png

  早上9点30分,黄山区甘棠镇文旅推荐官小黄花在直播间开始云直播,向广大网友介绍甘棠镇兴村村的程氏宗祠。“欢迎来到甘润浦溪,棠花依献直播间,我是你们的好朋友小黄花,今天我带大家来甘棠镇兴村村感受程氏宗祠的文化底蕴,大家跟我来吧。”“程氏宗祠顾名思义就是程姓族人的祠堂,程姓可是兴村的大姓,早在元朝末年,古徽州休宁篁墩的新安程氏为躲避战乱,一支迁徙到当时太平县东乡的兴村,至今已有30多代。同一家族数百年居住在这里,与当地人共同开发兴村,成了村里的大姓……”镇推荐官一一的向大家介绍程氏宗祠,时不时在直播间也会有一些疑问,推荐官也一一解答。

  此次直播中还有捏泥人、编竹篓等一些中国传统手工艺的展示,一些观看直播的游客表示“被强烈种草”,期待早日亲身体验。

  在直播即将结束之际,兴村村党总支书记还邀请大家七月来兴村参加梨子采摘节。

  据了解,此次直播也是甘棠镇首次直播,在一个小时的直播里,新增粉丝120余人,观看人数共计323人,获得点赞数5.2万次。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