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文旅黄山

2023-03-20 15:11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杨文静 房英华

  人间三月,桃之夭夭,粉色烂漫,悄然而至,三月的黄山区仙源镇,百花竞相开放,美不胜收。且把春日温柔装进桃花的口袋,一场春风拂来,百亩桃花开。

image.png

  3月18日上午,仙源镇越山村举办首届桃花节,本次活动以“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为主旋律,以“桃花春水 越山越美”为主题,设有主、分会场,围绕仙源镇民俗、舞蹈歌曲展演、乡村美食集市、游客互动等主题活动展开。整场活动以腰鼓表演拉开序幕,最后旗袍秀队伍带着大家走入桃园,踏春赏花。

  以花为媒,邀客而至。走进桃园百花盛,春意浓,游客们有的漫步桃园赏桃花,与漫山遍野的桃花来场粉色邂逅。有的用相机定格美景、有的拍摄精美短视频让更多远方的朋友能云上赏花,无论线上还是线下,大家都在春日里尽情享受美好,感受醉人春色。这里不仅仅是大人们陶冶情操的地方这里也是孩子们的欢乐聚集地,桃园里的儿童乐园让小朋友们玩得不亦乐乎。

image.png

  近年来,越山村依托自身的资源优势,聚焦农旅融合,大力开发生态农业,打造桃园,培育家庭农场,注入新活力,带动乡村振兴。(杨文静 房英华)

编辑: 刘心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