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科教文卫

  • 2018-11-03 02:23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黄娜娜 史睿雯

  第七届徽菜美食文化旅游节开幕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品味徽菜美食,畅游养生福地。11月2日,第七届徽菜美食文化旅游节在绩溪县拉开大幕。开幕式上,表演者一展风采,为现场观众奉上一道90分钟的视听盛宴。

  文艺演出现场举行了表彰仪式

  自2005年中烹协授予绩溪“中国徽菜之乡”称号以来,绩溪每两年举办一届徽菜美食文化旅游节,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六届。本届美食文化旅游节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有赛琼碗、群众文艺汇演、名特优农产品展、非遗传承技艺展、城市自行车巡回赛和特色美食展,通过美食、文化和经贸旅游活动,充分展示历史文化名城的丰富内涵。

  本届特色美食展设置摊位共90个,展示时间从11月1日至11月5日。据统计,本届美食展安排了外地参展商45个,展示上百种美食小吃,主要有台湾蚵仔煎、美国大热狗、泰式菠萝饭、日本章鱼小丸子、阿拉伯大肉串、湖南臭豆腐、北京烤鸭等;本地45个,展示近200个品种,主要有绩溪挞粿、荆州麻糍、艾草粿、农家高粱粽、田藤粿等。(记者 黄娜娜 史睿雯)

编辑: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