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科教文卫

邓向阳等出席

  • 2020-09-20 05:24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9月19日,2020年全国科普日安徽省暨合肥市主场活动在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启动,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邓向阳,省政协副主席、省科协主席韩军出席,观看科普知识和产品展览,与现场科技工作者和社会公众交流。

  活动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全面提升科学素质,促进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高质量发展。要提供精准科技科普服务,展示科技创新成果,充分体现科技在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助力人民美好生活中的重要作用。要调动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公民科学素质建设,广泛开展科普工作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家庭活动,在全社会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以“决胜全面小康,践行科技为民”为主题,集中开展特色科普、展览展示、网络互动3个专题66项活动,包括2020年“安徽省最美科技工作者”发布会,院士线上讲科普,科普知识竞赛,科普大篷车展教,科普互动体验等。(记者 汪永安)

编辑: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