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科教文卫

  • 2020-11-22 06:39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11月19日下午,2020全国青年男女U18手球锦标赛(七人制)在滁州高教科创城手球馆落下帷幕,安徽男女队分别获得冠亚军。

  本次比赛由中国手球协会主办,滁州高教科创城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滁州华体体育场馆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承办。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0支队伍约400名运动员参赛,其中包括男子组11支队伍、女子组9支队伍。

  男子组和女子组冠亚军争夺战,均在安徽队与江苏队之间展开。经过激烈争夺,最终安徽男队技高一筹,勇夺男子组冠军。安徽女队则不敌江苏女队,获得亚军。与以往比赛不同的是,本次全国青年男女U18手球锦标赛采用修改后的新规则,即快攻、外围远射、快板得分均计1.5分,使得赛场上的攻防转换速度更快,比赛观赏性更强。(记者 罗宝)


编辑: 杨杨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