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科教文卫

  • 2020-11-25 14:37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近日,经国家广电总局组织专家评审,由安徽推荐的安徽英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制作的电视动画片《疫战到底》入选2020年第二季度推荐播出优秀片目,实现了安徽电视动画片的新突破。

  《疫战到底》是一部在寓教于乐中科普防疫知识的好作品。在今年新冠疫情发生后,《疫战到底》3月份就通过总局备案立项并于6月份通过发行审查,正式对外播出,短短几个月时间就完成了各项工作,体现了安徽制作机构的文化情怀和社会责任担当。

  近年来,安徽省广电局高度重视动画片创作工作,通过重大选题扶持、播出奖补、评优奖励等方式激励动画片制作机构创作生产了一批坚持正确导向、坚持价值引领、坚持童真童趣,思想性、艺术性、动画性俱佳,广大群众喜闻乐见的好作品。同时也充分调动各类资源,主动服务制作机构,不断为全省电视动画片创作生产、发行播出、衍生推广等创造更好的条件和环境。

编辑: 王腾飞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