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科教文卫

努力建设更具影响力 更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 2020-12-03 07:31
  • 来源: 合肥日报
  • 作者:

  12月2日上午,合肥学院建校四十周年改革发展论坛在合肥学院南艳湖校区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虞爱华出席并致辞。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院长刘建国,省教育厅副厅长储常连,德国驻上海领事馆领事易堂铭,市领导汪卫东、韩冰、路军,合肥工业大学及部分省属高校负责人出席。

  虞爱华说,合肥学院在改革中诞生、在开放中成长、在创新中发展,走出了一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奋进之路。新起点上的合肥学院,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不懈走好创新之路、应用之路、开放之路、报国之路,致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努力建设更具影响力、更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虞爱华寄语学院学生,倍加珍惜每寸光阴,求真理、悟道理、明事理,学知识、长见识、练胆识,学得文武艺、拥有“金刚钻”,以一往无前的青春力量,在报国奋斗中绽放人生光芒。

  (宗合 孟祥齐 王骏超)

编辑: 毛书兵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