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科教文卫

  • 2020-12-17 22:42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陈欣然 顾继月

《我的父亲李夏》在合肥演出1.jpeg

  《我的父亲李夏》在合肥演出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2月17日晚,  由安徽省话剧院创排,根据“时代楷模”李夏先进事迹编创的话剧《我的父亲·李夏》在安徽艺术剧场上演。

  李夏同志生前是安徽省宣城市绩溪县荆州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县监委派出荆州乡监察专员。十余年来,他始终奋战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正风肃纪第一线。2019年8月10日,在抗击第9号超强台风“利奇马”时,临危受命、一线救援,在转移群众过程中突遇山体塌方,以身殉职,年仅33岁。

《我的父亲李夏》在合肥演出2.jpeg

  《我的父亲李夏》在合肥演出

  《我的父亲·李夏》以女儿的口吻回忆并讲述“时代楷模”李夏短暂却如夏花般灿烂的人生故事。“非常感动,尤其是剧中一句‘有事情,找李夏’,让我们看到了一个扶贫干部的担当。”观众齐飞表示,李夏同志扎根基层、为民服务,用脚步丈量民情,用实干赢得民心,展现了他对党和人民群众工作的执着与忠诚。“我们要以他为榜样,在一线工作中发光发热。”(记者 陈欣然 顾继月)

编辑: 詹子系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