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科教文卫

  • 2020-12-24 16:42
  • 来源: 六安新闻网
  • 作者:

02.png

03.png

  为满足市民的休闲需要同时让市民了解节水知识及保护水资源的重要意义,营造浓厚的节水、惜水、爱水、护水氛围,市水利局在长安路与天河西路交叉口启动建设六安市首处节水主题公园——九里沟公园。

  公园设计以海(湖)水蓝为主色调,浪花白色为辅助色,取自水的颜色,呼应主题,体现九里沟节水主题公园的美丽、沉静与广阔的同时不失简洁感、时尚感和现代感,强化了整体视觉效果。为最大程度发挥节水宣传效果,在公园入口设立区域导览牌、分流指示牌,引导市民沿着知水、治水、节水、爱水、亲水5个分区层层深入了解节水知识,起到良好的宣传效果;在公园内增设节水宣传标牌、节水宣传栏、草坪雕塑、节水主题雕塑群、节水文化长廊等景观,宣传内容除了节水知识还包括了六安治水历史、治水名人等,营造浓厚节水氛围的同时可让广大市民更了解六安市水文化,提高自豪感。

  目前,九里沟公园现已完成设计,进入一期建设阶段,拟于年底完成建设,届时广大市民可来此游玩。(梅傲雪 宋金婷)


编辑: 杨滟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春风送岗位 “职”达家门口


发布于2024-03-25 06:33:24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