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科教文卫

  • 2020-12-28 11:59
  • 来源: 长丰文明网
  • 作者:

  12月22日下午,长丰县双墩镇康乐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在辖区内开展了“全民节水行动,共建生态家园”为主题的节水倡议百人签名活动,呼吁广大居民从我做起,节约用水。

  活动现场,志愿者向居民们发放节水宣传单,结合实际宣传我国的水资源状况,讲解一水多用等生活小常识,发放印有节约用水等字样的环保袋,并发起200余名居民参与承诺节水签名活动。来往的居民个个都在横幅上郑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节水意识更加深入人心。居民们都纷纷相互交流自己在家庭生活中节约用水的好方法,通过相互交流学习,拉近社区与居民间的距离,让大家都养成了节约用水的好习惯。

  此次活动,让广大居民群众更进一步了解节约用水的意义,增强节约用水意识,使“节约用水”思想深入每一个人心中,从身边小事做起,做一个节约资源的小能手。(李娜)

编辑: 杨滟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