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科教文卫

珍惜生命之源 人人节水爱水

  • 2020-12-31 09:30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12月25日下午,围绕“珍惜生命之源 人人节水爱水”,由淮北市水务局、教育局、节约用水办公室、河长制办公室联合组织开展的节水宣讲“五进”活动,走进黎苑小学,为近150名师生送去一堂关于“水”的文化宣讲。

图片1.png

图片2.png

  在学校多功能会议室里,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储德义教授受邀为广大师生讲授《关于水的几个小故事》。储教授通过“什么是水”“水是从哪里来的”“关于水的科学”“怎样节约水保护水”四个小故事,巧妙地将保护水生态环境相关内容串联起来,在寓教于乐中引导大家提高节水意识、培养节水习惯,调动广大学生参与节水宣传、节水教育和社会实践活动的积极性。授课结束后,储教授还与学生们相互分享了节水小妙招、生活节水小常识,现场发放了“珍惜生命之源 人人节水爱水”倡议书、中小学节水知识读本、卡通精灵学生卡套、“水滴世界”创意插画鼠标垫等节水宣传用品。

  整个活动热烈活泼,在全体人员共同宣读“珍惜生命之源 人人节水爱水”节水倡议书声中落下帷幕。

编辑: 杨滟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