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科教文卫

  • 2020-12-31 09:37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节水优先”方针,增强小学生珍惜水资源意识,传导节水理念,提高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池州市水利局、池州市节约用水管理办公室联合开展“水润池州”杯节约用水手抄报网络大赛活动。

  参赛作品为小学生们以爱水节水为主题独立完成的手抄报,由家长拍摄上传至池州人网“水润池州”杯节约用水手抄报专题页面。自12月14日上线以来,共收到参赛作品107幅,符合参赛要求的作品77幅。网络参与投票次数达37563次,投票总浏览量达到11.9万次。12月25日经专业评委们评审,结合网络投票,最终评选出16幅获奖作品。

  通过此次小学生手抄报网络大赛,进一步增强了孩子们的节水意识,培养了良好用水习惯,并通过“小手拉大手”,推动家庭乃至全社会形成节水爱水的良好风尚。

编辑: 杨滟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