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科教文卫

  • 2021-01-13 00:48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史睿雯 彭旖旎 张秀明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月12日,记者从安徽广播电视大学官网获悉,近日,安徽省人民政府批复同意安徽广播电视大学更名为安徽开放大学,标志着学校发展全面进入建设服务全民终身学习和技能社会新型高等学校的新阶段。

  更名前的安徽广播电视大学创建于1979年,作为安徽高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和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骨干力量,始终坚持面向地方、面向基层、面向农村、面向社区办学,办学系统覆盖全省城乡。建校40多年来,累计培养本、专科毕业生57万余人,开展各类非学历继续教育培训550万余人次,为安徽经济社会发展和学习型社会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学校更名为安徽开放大学后,将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适应数字化、智能化、终身化、融合化教育发展趋势,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完善办学体系、提高办学质量,积极探索高等教育、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融合发展,努力建设以促进终身学习为使命、以现代信息技术为支撑、以“互联网+”为特征的新型高等学校,为我省终身教育体系构建和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史睿雯 彭旖旎 张秀明)

  

编辑: 詹子系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春风送岗位 “职”达家门口


发布于2024-03-25 06:33:24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