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科教文卫

  • 2021-01-13 15:27
  • 来源: 人民网安徽
  • 作者: 汪瑞华

  1月12日,安徽大剧院发布通知取消昆曲“临川四梦”4场演出,合肥大剧院也取消了包括陕西人艺《平凡的世界》在内的6场演出。

  通知指出,原定于1月13日至16日晚在安徽大剧院举行的上海昆剧团带来的“临川四梦”《邯郸记》《紫钗记》《南柯梦记》《牡丹亭》4场演出全部取消。

  针对通过安徽大剧院售票处、官网、微信公众号已购以上演出门票的观众,均无条件全额退票,且退票全部在线上进行。

  此外,合肥大剧院也同步取消在售门票的6场演出,包括1月17日的《东方沙龙室内乐演奏家一古典与经典电影音乐会》、1月23日的《李双寒钢琴独奏音乐会》、1月25日和26日的话剧《长安第二碗》、3月2日和3日的陕西人艺话剧《平凡的世界》。

  合肥大剧院表示,凡购以上演出票的观众,均支持无条件退票,退票将全部通过线上进行,无需来现场办理,退票截止日期为2021年3月10日。

编辑: 王腾飞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春风送岗位 “职”达家门口


发布于2024-03-25 06:33:24

热点图片